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轟炸少女延期確定。

轟炸少女因為在六月底時發現了致命的BUG,導致整個遊戲不得不打掉重做。

雖然要趕的話,也不是趕不出來,但是遊戲整體的平衡和遊戲性都會下降不少。

考慮了很久,到底該顧團隊的續戰力繼續半年一款? 還是追求自己的喜好,把遊戲調整到最好?

想起了仙水所問的話: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做遊戲(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,可以看大東京玩具箱,大推啊!!!)

我想到自己的初衷,不要做連自己都覺得不有趣的遊戲。

所以決定了!!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,也為了能讓遊戲更有趣,轟炸少女將延期半年,也就是FF21推出。

讓原本有期待的人落空了,真是非常的對不起。(有嗎?XD 有的話,回答一下我會很高興的。XD)

不過這次的遊戲也讓我留下很深刻的經驗。遊戲測試時,就算初期也得很小心,不然到了開發後期才發現初期的大BUG,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....。

希望FF21時大家還能夠支持這款遊戲,非常感謝。


 
最後附上みやこさん塗鴉的糖糖,雖然看起來不夠弱氣,不過好像很適合來拿當道歉啟示啊XD (逃)